特别的反义词是什么?特别反义词标准答案

2018-11-14 11:12 自考本科资讯 admin

  特别这个词语,在写作文的时候经常会用到,用来重点指出某件事、某个人。那你可以用特别造句吗?快来看看同学们都是怎么用特别来造句的吧:

  张老师是个特别和蔼的老师,大家都爱上她的课。

  他是个很特别的同学,不喜欢和大家一起玩。

  这次咱们班的考试成绩非常好,许多同学都有了明显的进步,尤其是张**,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,大家继续努力,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。

  我这个朋友特别顽皮,总是能想出很多歪点子。


  那你知道特别的反义词是什么吗,特别的反义词有哪些标准答案呢?

  我最先想到的特别的烦意思是普通,特别突出vs普通大众,是比较合适的。那特别的反义词还有哪些呢?

  特别的反义词(标准答案):普通、常见、一般、普遍、大众、平常、平凡等。

  现在你是否对特别这个词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呢?特别的反义词是什么,应该也记住了吧?有什么想和我沟通的,或者是有什么建议,可以在下方留言哦。


推荐阅读:

  • 慈祥的近义词和慈祥的反义词都是什么?
  • 铜川业余大专在哪报名?
  • 大专生可以报考多少个自考专业?
  • 成人自考本科费用大约多少?
  • 成考专升本设计专业怎么样
  • 全日制大专升本科有哪些途径
  • 发表评论:

    标签列表